臺南市善化區大成國民小學麵食供應中心

 

說明

  1. 本系統已移機至 s2 主機,使用 bread.dces.tn.edu.tw 連線後網址列會自動跳至 s2.dces.tn.edu.tw 是正常現象。
  2. 本麵食供應中心匯款帳號為「臺南市善化區大成國民小學麵食供應中心專戶」。
  3. 各式麵包價格一覽:https://cloud.nnkieh.tn.edu.tw/nextcloud/index.php/s/rf3qLiXYryPx8sM
  4. 各式麵包圖片集:https://cloud.nnkieh.tn.edu.tw/nextcloud/index.php/s/N8CtZcLsiyHHMjH
  5. 本站適用 IE7(含以上)/ Firefox / Chrome 等瀏覽器 縣市合併後的新代號(請洽各校人事主任)。
  6. 若登入選單無貴校列表,請與敝中心聯絡。
  7. 訂購方式,請見「說明」頁面,若仍有問題再 Call 麵食中心工作人員。
  8. 訂購完畢並不會立即在首頁上呈現,待工作人員確認後才會出現。
  9. 若要修改訂單,請至「我的訂單」修改,修改後之訂單,廠方確認後才會出現在確認學校名單內。

訂單已被確認之學校名單
03-29
星期五
03-30
星期六
03-31
星期天
04-01
星期一
04-02
星期二
04-03
星期三
04-04
星期四
西港國中
善化國中
港東國小
善化國小
成功國小
新市國中
———— 東原國中
東原國中
大成國中 六甲國小
新泰國小
三村國小
長平國小
北門國小
——
04-05
星期五
04-06
星期六
04-07
星期天
04-08
星期一
04-09
星期二
04-10
星期三
04-11
星期四
—————— 東原國中
東原國中
南新國中
後壁國小
六甲國小
長平國小
宅港國小
新化國小
麻豆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