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0
:::

_MI_SCHNAME影印機使用量查詢系統


使用者代碼

代碼空白或有誤

列印張數列表

機台 報表日期 影黑A4 影黑大 影彩A4 影彩大 印黑A4 印黑大 印彩A4 印彩大 小計黑 小計彩 設定量 已使用
代碼空白無法列表

  • 無論紙張大小:黑白一張一元;彩色一張五元。
  • 每筆資料皆是截至該日之累計值。上筆日期與下筆日間的差額,為本段時間印量。
  • 報表日期是指抓資料時間,不是「使用者列印的日期」。
  • 影印機使用手冊
  • 科任教師每學期皆由公費給予一定的使用量,若超過此量期末時會通知老師繳費,費用計算公式如下:
         社會、自然及英語科,每學期100張。
         生活、綜合、音樂、美勞及健體,每學期50張。
  • 公費使用量以科目做區分,不再依班級數、年級別或跨年級而有所差別。但若跨科,該位老師的可使用量為所任教科目之總和。
         例一:A教師任教英語科3個班級,他的額度為英語科100張。
         例二:B教師任教社會科及健體,他的額度為 100張社會 + 50張健體=150張。
         例三:C教師任教自然三、五年級,他的額度為 自然科100張。
  • 科任使用張數若未超過學校提供的額度,期末將統一歸零,不會再累計到下學期。